ql

你看看我好不好?

熟机&玄羽羡

婚后多年

ooc预警



云深不知处

"蓝湛,今天的太阳可好呢,照的人暖融融的,你抱我出去看看?"

说完,魏无羡想要拉一拉蓝忘机的手,却只拉到了蓝忘机的袖口。

魏无羡愣了一愣,有些失落。



蓝忘机自是看到了魏无羡的小动作,伸手主动握住了魏无羡的手。

"好。"

蓝忘机向来是不能拒绝魏无羡的,何况今天魏无羡心情难得很好。

蓝忘机为魏无羡穿上了厚厚的大氅,裹得严严实实才将人抱出去。




"蓝湛,你看外面的玉兰花开的真好。和当年我去求学时藏书阁前的那颗一么一样。"

静室外虽有玉兰,但此刻尚在寒冬,如何还能有开的好的玉兰?

但蓝忘机还是附和道:"嗯。"




蓝忘机突然觉得很无力,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魏无羡逐渐失去往日的活力,每日呆在静室,一天天数着过日子。

魏无羡在这天下午,难得来了些精神,对蓝忘机絮絮叨叨的说了不少,蓝忘机讲这些话仔仔细细的记在心里,对此没有一丁点的不耐烦。




最后,魏无羡告诉蓝忘机:"想想都过了好久好久,当时我初见你之时,你凶死了,还打碎了我的天子笑。"

"我的错,我改正。"

"不过还好,你后来赔了我好多好多的天子笑,把整个人都给我了,这么算起来,我赚翻了哎"魏无羡突然有些兴奋。

"是我赚翻了。"魏婴,我很幸运能遇见你,能和你相爱相守。




蓝忘机看着魏无羡,突然间有些不安,即使爱人就在自己的身边,但还是有一种快要失去他的感觉。

蓝忘机定了定神,安慰自己多心了,又看到魏无羡疲惫的样子有些心疼,吻了吻魏无羡的额角,"魏婴,你累了吗?"

"嗯,有些累了,我想睡一会,你一会叫我好不好。"

"好。"

等到蓝忘机的回复,魏无羡突然道:"蓝湛,这些年我过得很幸福很幸福,以后你也要很幸福好不好?"

说完,魏无羡渐渐的闭上了双眼。



蓝忘机意识到了什么。

"魏婴。"

"魏婴。"蓝忘机小心翼翼唤着自己的爱人的名字,略微带着些哽咽,显得有些滑稽。

"魏婴你是累了吗?我带你回房间好不好?"蓝忘机稳稳的抱起了魏无羡,手臂有些发颤,但依然很稳。




蓝忘机将魏无羡抱到了他最喜欢的美人榻上,这是前几年魏无羡买来的,说是可以在有些时候用得着。

轻轻的吻了吻魏无羡的指尖,有些微凉。然后道:"魏婴,等我一会。"



不多时,蓝忘机带了很大一个食盒来到了静室,轻轻推了推魏无羡。


"魏婴,起来了,我们要吃饭了。"

"魏婴,快起来了,饭菜要凉了。"

"魏婴?不想起吗?那你再睡一会,我重新将菜热一热,我们一会吃好不好?"

静室中无人回应,最闹得那个睡着了,显得静室里格外的安静。


"魏婴,你是不是觉得重新热的菜不好吃,所以不想起,那我重新做好不好?你想吃什么告诉我,我给你做。"蓝忘机有些急切的问道,由衷的希望魏无羡能够回应他。


"魏婴,你要想睡的话就在睡一会吧,就只睡一小会,好不好?"


"魏婴,你醒来看看我啊。"

蓝忘机终于还是又一次的失去了自己的爱人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