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l

一封来自随便的自述




我叫随便,本是一柄正儿八经的佩剑。


却总是被我那无良的主人杀鸡,切瓜,烤鱼,想起我时,就好好的擦一下,有时想不起来把我随便一扔,能报的了一个月的灰,这可真是对应了我的名字。

我是叫随便,但不是让你随便对待我啊!




不过,我还是很爱我的主人的,我也知道,虽然有以上的各种行为,但是他还是很在意我的,他第一次拿到我的时候,就被我帅气的剑身给惊艳到了,以至于我还在奇怪大白天的怎么还会下雨,那时我还太小,我以为我的主人是个需要我保护的小崽崽,结果,嗐,不提了。

不过我还是会一直保护他的。

啊,又是被自己的高尚感动的一天呢!

他经常在夜深人静的时候,偷偷的拿着我擦拭,一个人在训练场地上拿着我练习招式。

我愿意永远的追随他。

所以我决定原谅他对我的种种行为。





啊,想到这里,我可真是一柄好剑呢!

我的主人魏无羡,是一个真真正正的侠义之士,他位居世家公子第四,人称"丰神俊朗",呵,这家伙也就仗着有副好皮囊,到处招猫逗狗,然后再乖乖的认个错,就让人心软的不行,没心思再去管他的错处。

当然啦,他也并不只是就只有一副皮囊啦!可是我不想去夸他,所以对他的介绍就先这样吧。

我以为我们会一直这样下去。

可是,突然有一天,我被主人交到了别人的手上。





我一直在等待着,我相信我的主人一定回来接我,可是有一天,我与主人的联系断了,我不知道主人去了哪里,但我相信他一定还活着。

也确实是这样,我终于又见到了主人,可是,我的主人好像再也不会笑了,我多么的希望我的主人能够再笑一笑,可是他长大了。

别人都说我的主人很坏,是个坏人,但是他们不懂,我的主人一直都还是曾经的那个少年,他从未改变过。



虽然主人回来了,可是他再也没有碰过我,我也一直被他安好的放置在主人的床下,他从来没有这么好好的放置过我,我知道,他不会在用我了。

后来,主人死了,我也不知道自己被放置在了何处,我厌恶那些人对我的碰触,他们每个人都沾染着我主人的鲜血。

我将自己封存起来,尽管主人不会再用我,但是我绝不愿意被别人所用。我相信他会回来的,就像曾经那样,我会一直等待着我的主人。



不知过了多久,我被一股熟悉的气息唤醒了,我有些不敢相信以至于没有反应过来,是他,我的主人回来了。

他换了面容,没有以前俊俏了,但我不会嫌弃他的,毕竟我也不是那么肤浅的剑。

啊,再次感叹,我可真是把好剑!



不过,这次主人身边有了其他人的保护,他一直陪伴在主人的身边,把主人保护的很好,我很感激他,他让我的主人又开心了起来,变得会笑了。虽然不想承认,但是我的主人笑得可真好看啊,比以前还要好看,不愧是我随便的主人。



尽管主人可能不再需要我的保护了,但我会一直跟在主人身边,只要他需要,我就会一直在,我会一直等待着他再次拿起我,使出让人惊叹的惊虹一剑。


随便是把好剑,剑名随便却不随便,一剑只随一主,人在剑在,绝不愿意让除主人外的其他人使用,只认可自己主人一人,这份情谊,我真的是太意难平了。

评论

热度(3)